返回列表 發帖

LED 照明論壇規則

本帖最後由 ak47fans 於 2011-5-16 11:49 編輯

論壇規則(總則):
    為大家提供一個和諧,融洽,氣氛良好的技術討論環境,特製定論壇管理新規定,希望大家能夠仔細閱讀下列規則。使用本論壇,即默認為已經閱讀並同意遵守本規則。

創建的宗旨,是大家提供一個和諧,融洽,氣氛良好的技術討論環境,讓大家能夠充分交流心得,討論技術,共同在愛好中增長知識和收穫歡樂。同樣,論壇也希望大家本著互相學習,取長補短的目的進行討論交流。論壇著重技術討論, 知識交流,禁止灌水。論壇注重平等友善,一切漫罵,攻擊,發洩等與手電筒無關的內容也請不要發表。


規則:
1、在論壇發表的言論應當以實事求是為原則,不虛構,不誇大,以真誠和謙虛的態度與網友交流,互相學習,互相提高。
2、本站所用論壇程序只能檢索貼子標題,帖子標題中請盡量使用與內容相關的關鍵詞,盡量使用規範、正確的文字,不要使用類似求助之類無法看出帖子內容的標題。標題不宜過長,版主有權修改不規範的標題。
3、轉載其他來源的文章或資料時,盡量只使用鏈接,如需全文轉載,必須註明作者以及所刊載的刊物/網站名。所有引用的圖片及文章必須註明出處,嚴禁剽竊他人文章。
4、不得發布任何形式的廣告,軟廣告,變相廣告,銷售,團購信息等,一經發現,並經版主認定,立即刪除。
5、禁止在簽名檔或者帖子中夾帶廣告以及廣告鏈接,一經發現視情況給予最高永久禁言處罰。
6、不得在技術區以廣告宣傳為目的進行贈送、試用等活動,已經發現,一律刪除。

以上規則亦適用於本論壇其它板塊
Bill Tang     MSN:billtang@openplatform.com.hk
Openplatform Technology Co.,Ltd. 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  
無線工程施工、方案設計、無線產品、天饋材料、終端設備綜合供應商
Tel: 852-27491011  Fax: 852-81483532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