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M11X LD-23电路 XM-L 电流、温度实测

本帖最後由 ak47fans 於 2011-5-16 21:00 編輯


近日沒什麼新筒,先上我覺得性價比最高老周(mzzlg)的平民單雙鋰XM-L筒。

M11X vs M10X

頭部


電路倉

筒身

測試是在新年前後做的測試,這結果不是絕對,只是在可作為參考,測試配件的離散性在太小的測試次數下,有可能出現差錯的。

電池是使用一年以上的三洋淺藍頭,實測容量是2400mAh左右,但放電平台仍不錯,我的試測全部都是用這兩支電測的。

單鋰總續航時間是54分鐘,在40分鐘時離開恆流狀態,這點由電流開始下降決定,電池端的電流2.44A開始,上升至2.58A迴轉,終結時電流是2.17A,推算LED端電流會有2A以上;與LD-25比較55分鐘續航時間,46分鐘恆流狀態,終結時電流是1.33A。 LD-25更適合在單鋰工作。

外殼溫度在40分鐘後不再上升,剛巧那時電流也開始下降,所以要侍測雙鋰時才能確定是否在50度前可以達至熱平衡了。


雙鋰續航時間是1小時48分鐘,全程恆流,外殼溫度在1小時後在49度不再上升達至熱平衡了。測試時室溫是15度,夏天溫度要加15度,估計夏天在靜止狀態使用溫度會高達65度左右,在室外及拿在手上使用,確認一定沒問題了。


本來預設的中亮是600mA,我改變為1.5A,為省時間,只做了單鋰的測試。續航時間是1小時45分鐘,因為看不到電流下降,所長以應該是全程1.5A恆流。
測試終結時溫度是38度,散熱完全沒壓力。


實測電流環境


中低亮電路效率

高亮電路效率
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不管高低價筒,可靠的就是好筒

非常專業, 版主能否提供由淺入深的教材, 讓大家能明白這些專業文章的內容
Bill Tang     MSN:billtang@openplatform.com.hk
Openplatform Technology Co.,Ltd. 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  
無線工程施工、方案設計、無線產品、天饋材料、終端設備綜合供應商
Tel: 852-27491011  Fax: 852-81483532

TOP

会慢慢整理一些文章上来的
不管高低價筒,可靠的就是好筒

TOP

very pro 管理員 很可愛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