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免費的磁碟分割工具

說到要分割磁碟的時候,大多數的人會想到要用諾頓的Partition Magic。但那是付費的,而且功能又不是說很出色。在此要介紹的這款軟體 [url=http://pcnoproblem.twbbs.org/tag/gparted/]Gparted[/url] 是免費的,而且還有Live CD,能處理的磁碟格式不單只有Windows的,就連Linux也行,執行速度也快得沒話說!



Gparted能支援的磁碟格式有ext2、ext3、ext4、FAT16、FAT32、NTFS、reiserfs、xfs、ufs、reiser4、lvm2 pv、linux-swap、jfs、hfs、hfs+、btrfs、crypt-luks,相當多種。

Gparted官方網站:http://gparted.sourceforge.net/index.php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