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無須安裝的超強翻譯工具 ! Dictionary .NET

Dictionary .NET - 是一套小巧、無須安裝、操作簡易的多國語言辭典,除了可以查單字以外,更包含全文翻譯文字建議維基百科查詢功能,支援43種語言,包括 Arabic, Bulgarian, Croatian, Czech, Dutch, English, Finnish, French, German, Greek, Hebrew … 等等,由於這些資料都取自於Google資源,所以使用者無須安裝或是載入龐大的資料,更不會佔用過多的系統資源。

而且 Dictionary.Net 正是基於Google翻譯服務所開發的軟體,它可以讓你不用開啟Google的網頁,只需要複製要翻譯的文字,並且貼入翻譯框就可以自動截取Google翻譯後的結果,並且進行翻譯囉!此外,由於他是截取Google翻譯後的結果,也因此單字發音、例子都還是會存在啦!


軟體網址:http://fishcodelib.com/Dictionary.htm
注意事項:需安裝 Microsoft .NET Framework v2.0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