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OnSay 紅遍日本

網絡電話軟件「OnSay」於8月尾在日本推出iPhone版本時,首3日就錄得超過9萬次下載,而在2011年底,期望衝破50萬大關。

「OnSay」 跟讀者常用的LINE、Viber、Skype等網絡通訊Apps不同,「OnSay」採用Twitter帳戶作登入,不需額外註冊;安裝和登入後,就可 以邀請Twitter的朋友使用。自從Apple推出iOS 5後,將Twitter整合到iOS應用上,相信更多朋友都擁有twitter帳戶。筆者初步試用發覺通話質素不俗,亦算流暢。加上日系的介面圖示設計風 格,比起同類App活潑有生氣。

軟件開發商公佈推出Android版本,現已可於Android Market免費下載。軟件雖然由日本公司開發,但有英文介面,讀者不用擔心睇唔明。

下載:
Android Market
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life2bits.onsay

Apple AppStore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onsay/id459382857?mt=8
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