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DIY安裝電路比品牌筒更可靠的方法

本帖最後由 ak47fans 於 2011-11-1 14:48 編輯

總結一下安裝電路在電路倉上的方法,這方法適用於銅電路倉。首先用大功率烙鐵(我用60W)焊一條電線在電路倉內,這是用銅電路倉唯一的優勢,鋁電路倉不能焊接。
先加多些錫在焊嘴,然後點在要上錫的地方,大概2-3分鐘那電路倉足夠熱時就可以上錫了,那時才加入電線,等冷卻後就可以用了.


用"矽酮導熱膠"封上電路,導熱膠的導熱係數比空氣導熱能力好一點,因此有助電路散熱,(但不能代替優良設計的筒殼,)需留下負極的焊接點。


等膠固化後,把電路負極接點焊好(綠圈),加入導熱膠封上接點,倉內再加些導熱膠定位用,這樣可以更可靠,但這電路就不能再拆了,有問題就要報消。


用老虎鐵鉗把電路壓進電路倉上,電路大小當然要與電路倉大小相約才可以這樣安裝,我這例子是用C10的電路倉上LD-25。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不管高低價筒,可靠的就是好筒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