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Synology的DSM 4.0與CloudStation的私人Dropbox的解決方案

NAS市場的增長在過去幾年的突飛猛進,但硬盤驅動器的短缺導致了整個第四季度的NAS行業的薄弱。然而, Synology 沒有停止更新,他們的軟件Disk Station Manager(DSM)的操作系統。

更有意思的DSM 4.0刷新。在UI已經更新一點點,和它現在看起來越來越像一個真正的桌面上運行OS。然而,特點是新增CloudStation。 簡而言之,它允許指定一個文件夾在NAS上,並鏈接到另一個文件夾中的一個或多個電腦能夠訪問單位。 然後建立在這樣一個自動反映在NAS以及同步該文件夾中的其他電腦,一台機器上的內容進行更改的同步機制。

很顯然,Dropbox的模式已經引起了眾多用戶的喜愛,它易於使用和實際應用。Synology的正確捕獲到這種趨勢,使私人的Dropbox的解決方案。(保持改變歷史的軌道,恢復到以前的版本和其他類似方面仍在工作)但有一個很大的潛力,在這種類型的NAS功能。
我也相當肯定,我們將會看到越來越多的NAS廠商開發他們自己的版本CloudStation。

下載
http://download.synology.com/download/DiskStation/DSM4.0/2198/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