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 Quick ScreenShare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syip    時間: 2011-12-8 23:14     標題: 免費遠端桌面連線 Quick ScreenShare

這是一個免費的遠端桌面分享服務。Quick ScreenShare 是一個可以透過Java直接建立起電腦之間的連線橋樑,一樣不需要實體IP,可突破防火牆,雖然功能比不上Teamviewer,不過比起教對方下載Teamviewer安裝更簡便快速一點。

只要雙方電腦都有安裝JAVA,即可輕易透過網路,將己方桌面分享給遠端的電腦,或將對方的桌面顯示在己方。

同畫面中還可顯示雙方的桌面。

經由點選下方「Request Control」,還可暫時接管對方電腦的滑鼠及鍵盤控制權。

由於是透過JAVA,可以實現跨平台使用。比起微軟作業系統本身內建的遠端桌面服務,使用上方便很多。

網站位址:http://quickscreenshare.com/




歡迎光臨 How2Do (http://forum.how2do.com.hk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