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I.E. 安全設定無所遁形

為了提供大家使用I.E上網更加安全, IEZoneAnalyzer 是針對瀏覽網頁安全的軟件。IEZoneAnalyzer是一種實用工具,用於查看和比較的Internet Explorer安全區域設置。這是特別有價值的系統控制,通過組策略,對其中的標準安全設置對話框不允許觀看的設置。 IEZoneAnalyzer版本3代表共重寫,增加了大量新的功能比之前的版本。請注意,IEZoneAnalyzer不需要管理權限。它也沒有一個安裝- 只需直接運行該實用工具。 IEZoneAnalyzer不require .NET framework 3.5。


IEZoneAnalyzer 軟件的特性是可以即顯示各個系統安全設置,讓用家即時了解各系統下的I.E.針對安全性的不同設定並針對性進行修正。




請參考以下網站鏈接: -
http://blogs.technet.com/b/fdcc/archive/2011/04/14/iezoneanalyzer-v3.aspx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