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遙控手機 不怕手機走失 Android Phone

隨著智能手機的普及,手機不單單是「打電話」這麼簡單,內裡可能儲存著很多重要及私人的資料,手機遺失,絕對會令人害怕!想避免慘劇發生,當然要防範於未然,Android lost 可以助你一把。
Android lost - 可以利用網絡及 SMS 遙控手機,向手機發出「響鬧」、「發出GPS位置」、「短訊」、「鎖機」、「清洗資料」等指令,功能十分強大。

   Android lost 功能強大,在此不能每一說明,不過以下所介紹的應該足夠用家所需。最重要的是可以透過電腦及 SMS 雙方面操控手機,適合不同用家。當然,希望各位用家都沒有使用的機會吧!
支援機種:Android 2.2 或以上系統
Market: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androidlost


         完成安裝後,就會出現此畫面。用家首先要以 Google 帳戶登入,無需作任何設定,一切在電腦上操作。

         用家登入www.androidlost.com 後,進入「Controls」頁面即可開始操作。注意,手機必須連接上網才可接收電腦發出的操作指令。

        對於不能隨時上網的用家,用 SMS 操控手機最為方便。用家首先在網頁上填上容許發出指令的電話號碼,以後這些號碼就可以用 SMS 操作手機,例如發出「androidlost alarm 5」,就會令接收短訊的手機響鬧 5 秒。其他的短訊指令還有 Popup 短訊、鎖機、清除資料、開啟 APN 等等。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