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手機遙遠監視閉路電視

免費Android Apps - vMEye 令你的手機連接到遠方的 DVR,監視現場情況。



啟用前要設定好 (1) IP address (2) Port [ DVR 通常採用 34599, 用戶可自行改變]  (3) 用戶名 (4) 密碼。

可連到一台最多接上 16 個鏡頭的 DVR,亦可通過軟件的 PTZ 功能 (Pan Tilt Zoom) 去控制鏡頭的方向及放大縮細。

由於手機螢幕不大,每次只能顯示一個鏡頭,但鏡頭之間的切換是立即的,不用等候。

要下載及安裝,在Market 中尋找 "vMEye" 即可。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Bill Tang     MSN:billtang@openplatform.com.hk
Openplatform Technology Co.,Ltd. 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  
無線工程施工、方案設計、無線產品、天饋材料、終端設備綜合供應商
Tel: 852-27491011  Fax: 852-81483532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