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使Windows自動登錄到用戶帳戶

如果安全不是一個大問題,自動登錄到您的 Window 用戶帳戶可為您節省一些計算機啟動時間,只需按照以下步驟執行便可

Window 7:

(1) 點擊“ 開始“,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 netplwiz,然後再按 ENTER 鍵,此命令將載入“ 高級 “ "使用戶帳戶" 控制面板小程序。



(2) 在 "使用者" 一頁,找出你想自動登錄到Windows 7 的用戶名,然後把 "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" 旁的勾取消,再點擊底部的 "套用" 按鈕 。



(3) 當 "自動登入" 對話框彈出,,輸入您的帳戶密碼兩次 。



(4) 連續單擊 "確定" 按鈕兩次便完成該過程,從現在起,您的電腦啟動時,Windows 7會自動登錄。


Window XP:
(1) 點擊“ 開始“,然後在 "執行" 框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,然後單擊 "確定" 按鈕,此命令將載入“ 高級 “ "使用戶帳戶" 控制面板小程序。
(2) 在 "使用者" 一頁,找出你想自動登錄到Windows XP 的用戶名,然後把 "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,才能使用這台電腦" 旁的勾取消,再點擊底部的 "套用" 按鈕 。
(3) 當 "自動登入" 對話框彈出,,輸入您的帳戶密碼兩次 。
(4) 連續單擊 "確定" 按鈕兩次便完成該過程,從現在起,您的電腦啟動時,Windows XP 會自動登錄。
附件: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。沒有帳號?註冊
Bill Tang     MSN:billtang@openplatform.com.hk
Openplatform Technology Co.,Ltd. 資訊坊科技有限公司  
無線工程施工、方案設計、無線產品、天饋材料、終端設備綜合供應商
Tel: 852-27491011  Fax: 852-81483532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