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發帖

BlueStacks讓PC也跑Android Apps

BlueStacks 之初是打算以「虛擬系統」為產品發展方向,只是,他們卻不知道要選擇聚焦於哪方面的應用。

「BlueStacks」號稱可以在 Windows 上跑 Android 的 APP,不過,就都不可得知,但是,最近,發現 BlueStacks 開始開放下載了,就趕快去裝來試試囉 !

下載下來的檔案大概只有 110M 左右,而安裝也很簡單,一直按「Next」就可以裝到好了,但是,裝好之後,竟然找不到程式可以跑來,後來仔細一看才發現,這個 BlueStacks 已經跑在螢幕的右上方了,可是,和桌面實在太像了,所以,就沒給它認出來 ! 而且,這個 BlueStacks 看起來一點都太像是虛擬機器哩 !

這個 BlueStatcks 其實是有分免費和付費的版本,像這個免費版,最多就只能安娤 26 支 App 而已,而付費版則是沒有限制,不過,付費版本還沒有正式推出,因此,還不能下載,去點它這個 BlueStacks 的圖示,接著,就會出現一堆 APP,這裡有幾個APP有在玩和用的,所以,感覺有點給它親切,先點那個來玩玩,就感覺像是在大螢幕上玩 Android 軟體一般,我們是在 Windows VM 上跑的,意外的順暢哩 !

試玩過之後,接下來就要來下載和安裝新軟體了,只要點了「Get More Apps」圖示,就會自動連線到 BlueStacks 的 BlueStacks App Channel 去,介面和 Google 家 Web 版的 Android Market 類似,而操作也類似,只要點選 APP 圖示來安裝,那麼 App 就會自動被下載和安裝到你的 BlueStacks 上哩 ! 可是,一定要有 Facebook 的帳號才能登入到 BlueStacks App Channel  來下載 App 哩 !

另外,BlueStacks 有提供一個叫做「BlueStacks Cloud Connect」的東西,它可以幫你把手機上的 App 移轉到 BlueStacks 上來用,似乎是滿方便的,但是,我們沒用試過,所以,不曉曉得實際使用的情形哩 ! 不過,說實在的,我們到目前為止,還是想不出來這個將 Android APP 放到 Windows 上來執行的用途,除了有更多的遊戲可以玩之外,我們還看不出有什麼價值哩 !

BlueStacks官網:
http://bluestacks.com
SY
Business Development Manager

返回列表